【原來係囝囝】岑麗香曬靚爆孕照 依偎老公強強胸口甜笑 (13:50)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懷孕近七個月的準靚媽岑麗香,今午在社交網上載由Olivia Tsang操刀拍攝的美麗孕照,其中一張她和老公強強合照,相中她身穿黑色露背裙,手上的鑽戒相當搶眼,香香挨在強強心口,兩公婆展露甜笑,相當幸福,香香說:「To my forever best friend, I’m so lucky that God gave me the best partner in the world! I pray our little guy will grow up to be just like his daddy!! (給我永遠最好的朋友,我很幸運,上帝給了我世界上最好的伴侶!我祈求我們的小朋友長大後,會像他爸爸一樣。」不少圈中朋友和網民都讚香香漂亮,而同樣是大肚婆的陳凱琳則留言:It's a boy!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岑麗香 強強 美麗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