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有嘢講...】Super Girls今年各有發展 勢將解散? (12:37)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08日

女子組合Super Girls與同公司的余香凝、廖子妤、麥子樂、黎學勤、陳詩欣、鄺潔楹、劉志偉及余潔瀅,於大年初二吃「開年飯」,相當熱鬧!眾人未開餐已經嘈到拆天,而且相當「擦得」,不用半小時已吃完整個盆菜。

去年Super Girls推出快歌,紀念相識7周年,隊長趙慧珊(Aka)和吳嘉熙(Cheronna亦先後「單飛」推出歌曲作品,五位成員表示豬年將各在不同範疇發展,Aka說:「Yanny(陳穎欣)去拍電影,我和Cheronna繼續專注音樂,Jessica(蔡明思)多方面嘗試同打理自己眼鏡品牌,而Heidi(李靜儀)除了拍戲,亦會跟不同時裝品牌合作。」但她強調組合非「解散」︰「大家會一齊工作,又會分開去工作,大家共同目標是豬年發過豬頭!」

被爆有新戀情的陳詩欣表示,已有一段時間沒拍拖,現與對方了解中,暫時未有結婚打算,她表示︰「現在大家了解中,拍拖最緊要是安全感,現在感覺很好。」而鄺潔楹日前與《學是學非》主持,在年宵擺攤檔,眾人共投資了六位數,她感謝無綫幕後工作人員的幫忙。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解散 鄺潔楹 陳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