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逼爆3月】車銀優率Astro襲港開騷 (21:13)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1日

韓國男團Astro今日宣布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並落實3月30日來港,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開騷。由MJ、Jin Jin、車銀優、文彬、Rocky及尹產賀組成的6人男團Astro,最近推出全新專輯《All Light》回歸樂壇。香港演唱會勢必為港迷帶來多首新舊作品。據悉,香港個唱舉行當天,正是曾演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車銀優生日,港迷有機會跟偶像慶生。

香港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14日(星期四)於香港快達票公開發售,票價分1488(VIP門票)、1088及688港元,購買VIP門票的粉絲可參加擊掌活動。

事實上,今年3月將有不少韓星來港,包括男團JYJ成員金在中(3月9日)、《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3月10日)、《步步驚心:麗》李準基(3月10日)、《男朋友》朴寶劍(3月16日)、FTIsland成員李弘基(3月17日)、防彈少年團(3月20、21、23、24日)等,香港粉絲很忙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