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22.3%】《天空城堡》廉晶雅不願放棄女兒前途 (21:28)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0日

《逆權師奶》廉晶雅、《奇皇后》金瑞亨及《紳士的品格》尹世雅等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最近熱爆,昨晚播出第18集,收視終衝破20%大關,達到22.3%,再次創下全韓國收費頻道的歷史新高。

(劇透)第18集講講述廉晶雅丈夫鄭俊浩得悉女兒的補習老師金瑞亨,是殺害他私生女金寶拉的真兇後,激動跑到金瑞亨的辦公室尋仇,尾隨的廉晶雅聲淚俱下以女兒前途為由,成功說服丈夫收手。

鄭俊浩氣憤離家,到鄉下尋找同樣遭金瑞亨陷害的好友,對方勸他應該放棄追逐名利,公開事實真相,否則只會永遠受良心責備。鄭俊浩向母親及妻子表態會辭去醫院的高薪要職,至於是否公開金瑞亨偷試卷及買兇殺人一事,則交由廉晶雅決定。

與此同事,飾演廉晶雅女兒的金惠允,得悉金瑞亨偷取學校試卷,才讓她考獲全校第一名後,深怕事件敗露會前途盡毁,情緒幾近崩潰,成績一落千丈;不過,廉晶雅與金惠允母女回看多年來的努力,不甘就此放棄,只好繼續隱瞞真相。

其間廉晶雅與尹世雅等人,前往拘留所探望因金寶拉的死而被誣陷成殺人犯的姜澯熙,廉晶雅既同情他但又有口難言一幕,場面感人。

為了替姜澯熙洗脫罪名,飾演其繼母的李泰蘭,四出打探金瑞亨的過去,希望得出線索。李泰蘭從金瑞亨舊鄰居口中得悉,金瑞亨育有一名天才女兒,多年來積極培育她成為尖子,但因與丈夫意見不合,被要求離婚及爭奪女兒撫養權,金瑞亨不惜殺害丈夫,並設計成交通意外,怎料女兒也因該交通意外而受重傷,從此變成殘疾兒童。

另一邊廂,育有一名女兒與一對雙胞胎的尹世雅,對向來極端利己主義的丈夫金炳哲,已忍無可忍,決定跟他離婚,還跟三名子女於一夜之間搬走,激得金炳哲面紅耳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