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階段】方媛曬全家福 郭富城:覺得更大動力 (22:30)

文章日期:2018年10月29日

【今晚直撃】郭富城(城城)日前舉行53歲生日派對,老婆方媛罕有公開全家福,抱著女兒Chantelle一家三口在蛋糕前合照,場面溫馨。城城今晚在電影《無雙》慶功宴上表示:「我覺得結了婚有小朋友,家庭聚會比我以前和朋友聚會更加多,基本上除了工作之外時間都是全留給家人,是需要的,我一直忙也很少時間可以抱自己個囡和她玩,我是很願意和樂意去做這件事,所以生日時一家人都響度。」

相關新聞:【香港阿甘】《無雙》逼近15億票房 周潤發:是跑回來的 

至於以後每年生日都會影張全家福?城城說:「要啦!是必然的事,新年都一定要的,因為成家立室之後就是人生另一個階段,我覺得動力更大,這是從來未有過,覺得要做得更加好,因為完全無雜念,令我工作更加專注,知道背負一個家庭之後個人更加集中,完成工作後好想返屋企,我就是這麼簡單,這是成長過程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我覺得是一件好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