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照穿高跟鞋】葉翠翠自爆發惡夢:夢到有蟲跳上我身 (18:28)

文章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今日直擊】再度懷孕的葉翠翠,今日出席公開活動,她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補健產品活動。腹大便便的翠翠仍穿4吋高跟鞋,兼且無懼寒冷天氣,照穿露膊春裝,懷孕4個多月的她精神奕奕,雙腳依然纖幼兼零水腫。

她透露懷孕頭3個月,因為不舒服,睡眠質素又差,所以沒有戒口,到目前為止肥了7、8磅。不過現時食得瞓得,但幾乎每晚都發惡夢,她說:「老公每天吻過我才返工,日前他吻我時,我打了他一拳,因為正夢到有蟲跳上我身上。」

翠翠未知此胎性別,問她已有個「小王子」,會否希望此胎是「小公主」,湊成「好」字?她說:「都想,老公鍾意仔,話可以陪他玩。生女會較多憂慮和危險,現在的女仔12、3歲就拍拖,好驚,所以生仔會沒那麼擔心,放學後可以放心讓他踢波,然後自行返家,女仔感覺上比較蝕底,如果生女,每天都要接她放學。」她又謂「小王子」不知她懷孕,未知快做哥哥。翠翠透露預產期是6月,已擇定日子剖腹分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