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豬朋友翟威廉踢爆】與公司無關 何雁詩鄭俊弘同意戀情低調 (20:33)

文章日期:2017年11月03日

【今晚直撃】何雁詩25歲生日派對相用心形圖案將男友鄭俊弘遮蓋,原本打算將戀情低調化,可是卻被「豬朋友」翟威廉公開原相,白費一番心思。何雁詩與男友鄭俊弘今晚出席無綫節目巡禮,即被追問到此事,何雁詩說:「覺得心心幾襯他(鄭俊弘)個頭,唔襯咩?感覺幾好,我又費事在自己社交平台有我們合照。(全因公司要求?)不是,覺得之前可能高調,現在就…,這幾個月都算低調,覺得大家相處落幾舒受,Keep住這樣,點知有個豬豬走出來,其實不關他事,因為他有問過我可不可以Post相,我給了他一些相留念外,更給了那張心心相,叫他Self Block,用什麼公仔Block住就得,他誤會以為要Block住翟威廉自己個樣,於是有個這樣的誤會﹗(覺得他真的是豬朋友?)他其實是好純品朋友,只是溝通上出問題﹗」

鄭俊弘表示無嬲何雁詩用圖案遮他樣子,當晚一班人慶祝很開心。至於是否公司要求戀情低調?他與女友口徑一致說:「她不想自己IG有合照,都想低調,不關公司的事,我們希望保持低調,工作為先。」雖然今次被翟威廉踢爆,鄭俊弘亦無嬲對方,指對方為人得意又好搞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