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老公已分居】黎明詩認出櫃 戀同性密友:大家好夾 (20:20)

文章日期:2017年05月28日

【今日直擊】活躍於90年代樂壇的女歌手黎明詩,今日擔任一個歌唱評判的嘉賓,逾50歲的黎明詩比少女時代明顯發福,但依然靚樣,她早前被爆與同性密友Kelly一齊,問到與對方關係,她表示是朋友關係:「我生活得好開心,好健康,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黎明詩表示接受同性戀:「我好多朋友都是,他們喜歡就得,最緊要自己開心。(與Kelly是普通朋友?)好好的普通朋友。」有指2人在朋友圈子已是公開的一對,她說:「朋友圈子算是。(On public?)那又未,都是剛剛開始,大家很夾,相處得好好,之前的報道有對有亦不對,總之我們剛開始不久。」

會否與對方結婚?她說:「未知,(受之前婚姻影響?)也有影響,都想找一個伴,好好朋友,合得來又傾得埋,希望可以再長久些﹗」

黎明詩又謂與老公未正式離婚,現在只是分居,仍辦理手續,未正式搞掂,至於老公知否她與Kelly一起?她說:「知。(Kelly支持復出?)支持,她很開心。(Kelly出現令妳轉了取向?)我本身都多TB朋友,但無話一齊過。(她是第一個?)是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