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演唱會】黎明宣布今晚如常開騷 續取消摩天輪活動 (18:29)
網民:Good Luck

文章日期:2016年05月01日

黎明(Leon)今日下午3時46分,於facebook留言稱,今晚繼續在中環海濱舉行演唱會,他寫道:「今天一切如常!祝大家假日愉快!注意安全。」

另外,主辦單位今日在現場貼出通告,繼續取消摩天輪活動,並說明有關退票的安排。

黎明昨晚開騷時,曾在台上提議觀眾不要叫他加油,因為似是叫「Leon去死」,應叫「Leon Good Luck」,網民乖乖留言「Good luck to Leon!感謝你為大家所付出的點點滴滴」、「see you,good luck,good show」、「Leon,雖然沒法到核心內與外圍支持你,但我心裏面一直有你在,Good Show」。

相關新聞:

4D騷無encore無握手唯獨有金句 黎明向觀眾鞠躬感謝天

狂拋金句 「Leon加油 似叫我去死」

【黎明演唱會】林依晨遇李嘉欣:太美了吧

【黎明演唱會】吳若希讚Leon有型有承擔 唔怕露天騷落雨

[Like fb : OL.Mingpao 直擊明星活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