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相】胡定欣林夏薇低胸露背 黎耀祥陳國邦騷胸肌 (21:14)
蕭正楠自爆女友黃翠如叫佢做叔叔

文章日期:2016年03月22日

黎耀祥、胡定欣、蕭正楠、林夏薇、陳庭欣等演員今日為《公公出宮》宣傳周日大結局,胡定欣林夏薇穿上低胸露背裝性感誘人。黎耀祥、蕭正楠、曹永廉和陳國邦只穿西裝外套,上身「真空」展示胸肌。

黎耀祥表示,曾說過劇集高收視便著低胸衫,既然最高收視去到33.4點,應該履行承諾。胡定欣笑言今次被男士搶鏡也應該,因女士經常有機會性感打扮,胡定欣說:「有點不捨得,今次是這部劇最後一次宣傳,本來約好大結局一起食飯,但大家遷就不到檔期,很珍惜這次聚會,著得靚靚!」

眾人為蕭正楠預祝明日(23日)39歲生日,蕭正楠自爆笑說:「她 (女友黃翠如) 不斷提醒我年紀大,經常叫我叔叔,不過我未過生日仍是38歲。」

[Like fb : OL.Mingpao 直擊明星活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