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鄰近機場新酒店 主題房滿驚喜 Cosplay太空人海盜 親子同樂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明報專訊】隨着香港通關,香港國際機場附近的大型商場11 SKIES又即將開幕,東涌一帶愈來愈熱鬧。最近機場博覽館站旁更加有新酒店落成,除了空間夠大、環境夠新,還有10多個親子主題房及專為住客而設的遊戲室,非常適合家庭客,趁未有長假出遊之前,不妨先帶豆丁遠離巿區住宿玩樂,預演開心假期!

文︰顏燕雯

小模特兒:Alvin chow

麗豪航天城酒店雖然坐落大嶼山,但交通卻算方便,只要乘坐機鐵到機場博覽館站,徒步幾分鐘即可到達,而酒店亦有天橋連接至大型商場11 SKIES,估計當商場店舖今年底陸續開幕後,這裏更加熱鬧。說到酒店,乃富豪國際酒店集團品牌,設施配套齊備,包括超過1200間客房,3間餐廳包括中菜廳「玉」、全日餐廳「磊」及地中海菜餐廳「Vivace」,以及露天泳池、平台花園、宴會廳、兒童娛樂空間和主題遊戲室等,不用離開酒店已經可以食到飽、玩到夠!

遊戲室包場 半小時任玩

酒店客房雖然以簡約設計為主,但其中15間專為家庭旅客而設的主題客房卻甚有驚喜,當中包括有賽車歷險、冰雪城堡、海盜奇遇、海底世界、積木層層疊、森林探索等主題,設計花盡心思,如太空主題房中,除了提供小太空人的服裝,還有不同星球的道具給小朋友玩耍和拍照;海盜主題房則有海盜服飾、巨型尋寶圖等道具,就連上下格牀都是一艘巨型海盜船。這些兒童房都連接一間雙人房,讓家長可以在另一間房舒適地休息。不過,要提一提大家,這些主題房間不能指定入住哪一間,由酒店隨機安排,讓住客每次都有不同驚喜;當然,若你已住過某一種主題房,或者不想讓男孩住公主房的話,也可以在訂房時提出要求。

除了主題房,酒店亦設計了5間適合任何年齡客人玩樂的遊戲室,如賽車遊戲、籃球機、巨型棋子等,這些遊戲室可以是入住時付費參與(每節半小時$50),或者隨住宿的套餐附送遊戲時間。遊戲室每節玩樂時間為半小時,重點是一經預約便是「私人包場」,不用跟別人排隊爭玩。

■INFO

麗豪航天城酒店

房價︰園林景觀客房$738起/晚,親子主題房$1640起/晚(另加一服務費,價目以官網顯示為準)

地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航展道8號

訂房︰bit.ly/3ExPVV1

查詢︰3556 3213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39期]

相關字詞﹕親子 好去處 麗豪航天城酒店 酒店 機場博覽館 東涌 香港國際機場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