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荃灣室內兒童遊樂場 投入夢幻沙池 玩轉「寵物醫院」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明報專訊】一個理想的室內兒童遊樂場,除了遊樂設施要多元化和安全,空間感亦十分重要,好讓小朋友有足夠地方活動之餘,家長也不會感到太侷促。最近荃灣一個新開的遊樂場,就以玻璃牆天然光、地方闊落作賣點,加上坊間少見的陶瓷沙池及動物診所等玩意,就連遊樂場的小常客也覺得很有新鮮感。

文︰顏燕雯

小模特兒:Brendan

室內遊樂場不受天氣影響,是爸媽最喜歡帶小朋友去放電的好地方。位於荃灣新商場Plaza 88的Kidstation,今年1月正式開幕,雖然位處室內,但因為設有偌大玻璃窗,感覺十分開揚,遇上天晴,還有藍天白雲陪小朋友玩耍呢!這裏共有8000平方呎,設施之間沒有排得密密麻麻,如「公主化妝間」內並沒有放置過多陳設,只是安放了一張簡潔化妝枱及一個公主披肩專用衣架,小公主換衫時便不用局限在狹小的空間內,亦讓家長更容易「一眼關七」地照顧小朋友。

巨型天秤學重量 醫療玩具照顧小動物

Kidstation對象為1至8歲的小朋友,這裏另一個特色,是擁有一般遊樂場少見的遊玩設施,如用各種毛公仔、逼真醫療玩具打造的寵物醫院;以彩色陶瓷沙鋪成、備有巨型天秤讓小朋友學習重量的夢幻沙池;以及半透明旋轉滑梯、幼童版咖啡杯等。當然也找到小朋友最愛的彈牀、車仔、繩網陣和迷你超巿等,無論好動或好靜的小朋友,都能找到最愛的玩樂區。

■INFO

Kidstation

開放時間:周一至五上午11:00至晚上7:30,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00至晚上8:30

票價:$120 起 / 1.5 至 2小時(一位成人及一位小童(1 至 18歲),首次入場1位家長需先以$20登記成永久會員)

地點:荃灣楊屋道88號Plaza 88 11樓1106至1109號店

查詢及預約:6850 0541(WhatsApp)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37期]

相關字詞﹕親子 好去處 荃灣 室內兒童遊樂場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