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叢林探險 飛越元宇宙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今個暑假,不如和小朋友一起走進叢林探險吧!觀塘apm搖身一變成為超過2000呎的非洲野外叢林,特別請來英國人氣潮流插畫師Ashley Percival,合作推出結合數碼科技和玩樂元素的夏日企劃「apm盛夏森動VRの旅」,讓大家遊歷探險。Ashley Percival 的設計用色一向豐富鮮明,今次更將獨特圖案融入「非洲五霸」——獅子、大象、水牛、豹和黑犀牛雕塑,讓大家近距離接觸這五種難得一見的動物;另外,大家還可來一趟VR Flycation之旅,只要戴上VR虛擬實境眼鏡,坐上場內1:1的直升機「飛」入元宇宙,即可化身為探險家勇闖神秘森林尋寶。於推廣期內追蹤apm Instagram或facebook官方平台,以及憑即日任何消費電子單據即可參與VR Flycation,大玩刺激野外探秘遊戲。

此外,apm首次設置720度影像鏡廊,讓大家恍如置身非洲大草原,一同欣賞栩栩如生的世界七大奇景「動物大遷徙」。而旁邊的「巨型互動仙人掌陣」有近20棵不同大小的巨型充氣仙人掌,其中更有近3米高的巨型動感花群裝置,散發陣陣清花香,讓大小朋友在這個迷宮中愉快追逐玩樂。

■INFO

apm盛夏森動VRの旅

日期︰即日至9月4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1:00

地點︰觀塘apm大堂

查詢︰3148 1200

■送apm尊貴版禮品套裝

apm送出apm尊貴版禮品套裝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每份包括apm夏日便攜小涼扇、帝苑餅店原味蝴蝶酥禮盒及花果椿妝果味酒。名額5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1份。有興趣的讀者請於8月5日(周五)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姓名及聯絡電郵傳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

問:插畫師Ashley Percival來自哪個國家?

整理:陳真紀、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408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