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江大叔降臨上水拜年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明報專訊】「大叔」跟大家拜年啦!上水廣場聯乘台灣人氣插畫師Amber設計的「江大叔」,於商場中庭設計3大開運場景。最矚目的必數5.5米高「招財貓開運神社」,有巨型江大叔招財貓坐鎮;還有「情迷桃花園」及「有求必應大吉寺」,讓大家行運一條龍!商場5樓戶外晴空花園則化身成「至瀛開運遊園」,多個令人懷念的日本景點重現眼前。

活動期間,場內獨家發售虎年限量版搪膠人偶,並設有「開運江大叔挑戰站」,玩轉5大刺激遊戲之餘,還準備了獨家換領主題利市封及賀年精品,讓粉絲一擁可愛角色回家,時刻擁抱江大叔的愛意!

■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Ojisan「春の開運祭」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上水廣場各樓層

查詢:2639 9638

■送利市封、咕𠱸及鏡盒便攜充電器

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送出Ojisan「玩轉虎年」利市封、Ojisan老虎造型咕𠱸及鏡盒便攜充電器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1份。截止日期:1月2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82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