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徐沛之潮語揮春迎虎年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5日

【明報專訊】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一直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今年邀請了香港著名書法家徐沛之,揮毫潮語揮春墨寶,並與大型立體裝置融為一體,於兩個商場舉辦「水墨『型』虎年世一」活動,展現新舊文化如何共融。因應新冠狀病毒疫情,展覽現暫停開放,有待另行通知。

H.COINS會員則可以換領由徐氏設計的「虎年世一」賀年書法口罩,只要於活動期間消費滿$250,並參加「妙尋虎蹤」AR遊戲,於商場各地點以遊戲頁面收集威風堂堂的老虎水墨畫,完成後即可換領「虎年世一」書法口罩1盒10片。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水墨「型」虎年世一展覽

日期/時間:原定即日至2月20日,現暫停開放至另行通知

地點:荃灣千色匯I 1、2樓,元朗千色匯地下大堂

查詢:2940 7070(荃灣千色匯)、2475 4745(元朗千色匯)

■送「虎年世一」書法口罩

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送出「虎年世一」書法口罩予《HappyPaMa 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1份。截止日期:1月2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82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