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肉肉熊與花花貓甜蜜遊屯門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明報專訊】農曆年與情人節快到,香港繪本角色肉肉熊與花花貓今年以「花花貓新春甜蜜遊園」為主題到訪屯門市廣場,於多個充滿新年及情人節浪漫氣氛的裝置以及畫作展覽下,這對小戀人會分享他們的甜蜜生活。

可人兒花花貓將首度擔任佈置主角,適逢虎年,她更穿上可愛小老虎的裝扮,化身成5米高的「招福花花貓」坐落於廣場中庭。現場展出他們多幅手繪畫作,包括特意為今次活動創作的4幅 「肉肉熊與花花貓漫遊屯門」插畫,為即將來臨的情人節送上甜蜜祝福。屯門市廣場亦準備了「肉肉熊與花花貓甜蜜蜜利市封」及「幸福滿滿利市套裝」讓S+ REWARDS會員獨家換領,一同分享愛與幸福。

■花花貓新春甜蜜遊園

日期:即日至2月15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

查詢:2450 7782

●送肉肉熊與花花貓利市套裝

屯門市廣場送出肉肉熊與花花貓「幸福滿滿利市套裝」予《HappyPaMa 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1份。(圖2)

截止日期:1月25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8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