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天竺葵燈座 祝願人人「開芯」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明報專訊】新年禮物,既寓意吉祥又設計獨特就最合心意!北角匯、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預備了一款限量版的多功能花燈精品禮盒,每套包含一盞仿真天竺葵花燈座及一個多用途錦盒,內含12個手工立體利市封。天竺葵燈座蘊藏着福氣滿溢的寓意。而套裝中的仿真花、燈座及錦盒均可分拆使用,仿真花可用作心口針,燈座除了配仿真花,亦可自行配上喜愛的飾品,成為獨一無二的主題燈座,錦盒則可放置物品,物盡其用。

至於「新春遇.花.緣」手工立體利市封,以長壽花及天竺葵兩款吉祥春花為主題,前者象徵健康長壽,後者寓意幸福美滿。利市封最特別之處在於其「開口」設計,只需牽動位於正面中央位置的「花芯」即可打開,讓每個人加倍「開心」(開芯)。

■「新春遇.花.緣」多功能花燈精品禮盒換領詳情

日期:1月22日至2月6日

換領方法:手工立體利市封須以The Point by SHKP會員600積分及在換領當日於北角匯單一消費滿$200,或以800積分及在領當日於荃錦中心/新領域廣場消費滿$300來換領;多功能花燈精品禮盒須以8000積分及在換領當天於北角匯消費滿$800,或以10,000積分及在換領當天於荃錦中心/新領域廣場消費滿$1000換取

地點:北角匯、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

查詢:2805 6605(北角匯)

●送多功能花燈精品禮盒

新地三大商場送出「新春遇.花.緣」多功能花燈精品禮盒予《HappyPaMa 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1份。(圖2)

截止日期:1月25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8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