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文地貓市集 喵聲迎虎年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明報專訊】喵!人氣插畫家文地貓化身成老虎造型,帶領一眾貓星人包括笨薯、米高、多爺及象廚來陪大家過虎年,他們都已穿上虎年裝飾、設好攤檔在皇室堡等候大家!

「皇室堡×文地貓喵聲報喜新春市集」除了為大家帶來5個打卡位之外,另設有文地貓期間限定店,周末更特設「喵」年行大運新春市集,發售多款寵物賀年用品及手工產品之餘,貓店長亦有可能神秘現身與一眾粉絲見面!

而皇室堡更準備了「喵」年禮遇迎新歲陪大家拜年,包括「喵」年利市封、「喵」年揮春及「喵」年祈願繪馬,為大家帶來滿滿的祝福。即日起只需要在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絕對是今年貓奴必換checklist呢!

■皇室堡×文地貓 喵聲報喜新春市集

日期︰1月21日至2月20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查詢︰2895 0668

●送喵年祈願繪馬及喵年揮春

皇室堡送出「喵」年祈願繪馬及「喵」年揮春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圖2)

截止日期:1月25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8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