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用LEGO打造一條絕世好「橋」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明報專訊】誠徵5至12歲的小小騎士,為大家創作一條絕世好「橋」,跨過障礙達成願望!這一道「橋」有兩個意思,不但解作給人們在上面走過的橋樑,還可演繹為小朋友創意無限的點子。最近LEGO推出了一個全球性的「Rebuild The World」品牌活動,裏面說到身經百戰的騎士在過河時遇上重重困難,試盡海、陸、空及飛天遁地的奇招,都無法過到對岸與熊啤啤玩樂。最後一眾村民齊心協力砌成一條絕世好「橋」幫助騎士成功到達目的地。

香港現時正徵召5至12歲小朋友用LEGO顆粒打造一條絕世好「橋」來實現自己的願望,只要把作品上載至比賽網站,當中5個最具創意的小朋友作品,將有機會在11月12至18日期間由本地LEGO團隊製作的有趣動畫當中「客串」,更有機會在銅鑼灣的戶外大電視中播放,使全香港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和絕世好「橋」!

◆「一人一條絕世好『橋』」比賽詳情

對象:5至12歲小朋友

日期:即日至10月21日晚上11:59

報名及詳情:legortw-engage.com/hk

■送「Minions Kung Fu Battle」套裝

LEGO送出「Minions Kung Fu Battle」套裝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10月26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68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