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5米高黃貓 幻彩遊樂園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明報專訊】可愛喵星人有無窮的吸引力,叫一眾貓奴日夜神魂顛倒。最近有貓貓更成為商場主角,邀請大家去牠的「遊園會」!

肥嘟嘟又可愛的5米高黃貓「碌碌」,在新都會廣場「喵喵遊園會Meow Plaza」亮相,肉球掌印、肥嘟嘟pat pat、貓抓柱都成為了打卡位。而每晚入夜後,「喵之秋橋」、「巨型七彩線球」和「貓抓玩具」等景點會加入夢幻繽紛的浮動光影效果,配合輕快的音樂,整個露天廣場及空中花園將搖身一變成為幻彩遊樂園!

此外於10月14至17日期間,商場將設有「主子美食街」,多間寵物食品店為毛孩精心預備了多款特色美食,部分產品更是全新首次於市場推出,各位貓奴記得去掃貨啦!

◆喵喵遊園會Meow Plaza

日期:即日至10月31日

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0:00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L3至L4露天廣場及L5空中花園

查詢:2429 6500

■送貓咪陶瓷碟連醬料格

新都會廣場送出貓咪陶瓷碟連醬料格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禮品款式隨機送出。(圖2)

截止日期:10月5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65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