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幻彩光影下賞月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明報專訊】下星期便是中秋節,今年大家可以試試新意思,在商場歎住冷氣賞「月」,毋懼任何天氣瘋狂打卡,之後還可參加繩藝工作坊及逛咖啡市集,過一個節目豐富的節日!

apm今年特別與波蘭藝術團隊Marta Basandowska和Przemek Podolski合作,以色彩豐富幻變的燈光為創作靈感,建成「apm幻彩光影展」,打卡場景包括「幻彩光影繩藝裝置」、「七彩幻變月兔」、「夢幻LED月亮鞦韆」,亦會邀請繩藝達人舉行「創新繩藝DIY」工作坊,讓大家運用不同物料加上繩結手藝的美態打造出獨特的配飾。9月17至30日,場內更特設「品味咖啡市集」,屆時還有專業的咖啡導師教大家製作獨一無二咖啡畫及品嘗咖啡,會員只需憑指定積分即有機會參與工作坊及巿集活動。此外,消費券邁向「第二波」,apm亦推出秋日感謝「折」及電子消費券連環賞等,想做個精明消費者便不要錯過。

◆ apm幻彩光影展

日期:即日至10月17日下午1:00至晚上9:00

地點:觀塘apm

查詢:3148 1200

■送apm中秋節茶葉巧克力套裝

apm送出apm中秋節茶葉巧克力套裝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每份包括Frantz草莓松露朱古力禮盒及花研草說花茶禮盒。名額6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9月21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63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