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雲彩下暢玩經典遊樂場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明報專訊】一眾可愛的星球雲家族守候東涌,跟大家在彩虹下玩滑梯,在星球氹氹轉上起舞!東薈城名店倉伙拍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聯手打造色彩繽紛的「出走夏日遊樂園」,伴大家暢玩多款童年經典遊樂場項目,包括滑梯、鞦韆、氹氹轉等。而由即日起至8月22日,CLUB CG會員於商場指定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指定商戶現金券及「東薈城名店倉×Messy Desk」限量版夏日出走收納袋。

此外,星球雲家族亦誠邀大家合照打卡,並分享至Instagram帳號。活動期間獲得最多點讚的20名參與者,可獲得由Messy Desk親筆簽名的Messy Desk×Daycraft A5純白筆記本一本,讓你隨時隨地記錄快樂日常!

◆INFO

「出走夏日遊樂園」裝置

日期:即日至8月22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東涌東薈城名店倉2樓中庭廣場

查詢:2109 2933

■送Messy Desk精品

東薈城名店倉送出限量獨家Messy Desk x Daycraft A5 純白筆記本、Messy Desk@CASETiFY iPhone 12 Pro手機殼及Messy Desk膠紙帶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8月10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