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三隻小豬化身素食?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明報專訊】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三隻小豬》中,小豬們經歷重重難關,最後戰勝飢腸轆轆的大灰狼。若故事中出現OmniPork新豬肉,將會如何改寫小豬們及大灰狼的命運?

為鼓勵小朋友們從小接觸綠色飲食,Green Monday和OmniFoods合辦「新嚟.小廚神」烹飪比賽,誠邀愛下廚的孩子們大顯身手,只需以OmniPork新豬肉系列作主要食材,發揮創意炮製健康美味的素菜,並拍攝一段不多於4分鐘的烹飪影片,即可參加比賽。比賽分親子組(家長偕同4至6歲孩子)及個人組(7至12歲)兩個組別,設有多個獎項,包括「米芝蓮廚師星級之選」、「最受公眾喜愛短片大獎」、「最有創意食譜大獎」及「未來小廚神大獎」等,各得豐富獎品;個人組4名得獎者更會安排同場較量,爭奪「Best of The Best」終極大獎,贏取香港康得思酒店staycation的4人家庭客房1晚住宿體驗連早餐。

■「新嚟.小廚神」烹飪比賽

網址:http://greenchefjunior.greenmonday.org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