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為遊樂場設計創新點子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明報專訊】兒童遊樂場陪伴一代又一代的小孩成長,是滿足孩子各種身心發展需要的社區休憩空間。AaaM Architects的「童理玩」項目,是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委託,就明年「大變身」的3個遊樂場,包括塘尾道兒童遊樂場、長洲公園遊樂場和大環山公園遊樂場作公衆諮詢,並透過「社區遊樂研調」和「小小遊樂設計師」兩個工作坊,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參與,為新一代遊樂場的設計提供創新點子。

■「社區遊樂研調」工作坊

日期:7月4日(長洲公園遊樂場)、7月11日(大環山公園遊樂場)

時間:下午3:00至5:30

形式:實地試玩與考察

對象:6至12歲小朋友;育有12歲以下小朋友的家長

■「小小遊樂設計師」工作坊

日期:7月18日(長洲公園遊樂場)、8月1日(塘尾道兒童遊樂場)、8月8日(大環山公園遊樂場)

時間:下午2:30至5:00

形式:共創設計

對象:曾參與「社區遊樂研調」工作坊的8至12歲小朋友

報名:https://forms.gle/6xeiVVrFV3Rhvbc99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2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