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珍藏變形金剛 拜會立體柯柏文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明報專訊】復活節,一起「變形」吧!變形金剛博、狂兩派為尋找能量火種,竟然進擊至銅鑼灣皇室堡,邀請大家一同去為戰士們加油!

全港首個「變形金剛:斯比頓傳奇」期間限定店發售超過50款主題玩具,包括一套4款採用1980年代包裝設計的「變形金剛頭領戰士系列」,可能會成為新一代爸爸們的珍藏!對粉絲來說,吸引之處除了指定系列商品以低至八折發售,店內更有四大宇宙戰鬥場景,把電視的激戰動畫化身成3D立體裝置,包括近兩米高的兩派領袖柯柏文及麥加登、近1.7米高的大黃蜂和柯柏文貨櫃車指揮中心等,讓大家近距離「觀戰」!

◆INFO

皇室堡×變形金剛:

斯比頓傳奇 超能爭霸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5月2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地點: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

查詢:2895 0668

■送星塵秘「吸」桌上吸塵器

皇室堡送出星塵秘「吸」桌上吸塵器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8個,每人可獲禮品1份。(圖2)

截止日期:4月6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9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