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1分鐘親子遊戲挑戰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明報專訊】疫情反覆,不少家長都盡量希望小朋友留家抗疫。為幫大家打氣兼解悶,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正展開「玩轉一分鐘」親子遊戲活動,設計了4款輕鬆好玩的家居小遊戲,鼓勵家長與子女一起動動手,享受優質相處時光。該會同時舉辦比賽,家長只需參考遊戲玩法,以親子合作形式,於1分鐘內完成影片內的挑戰,並錄下過程,便有機會贏取酒店自助餐券或超市禮券。

■玩轉一分鐘

截止日期:3月27日

對象:親子組合(至少1名參加者須為6至24歲的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會友)

費用:全免

詳情:bit.ly/3ruZGKF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6期]

相關字詞﹕體驗試用 食買玩 活動情報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 青協領袖學院 香港浸信會醫院日間醫療中心2人3足勵同行 基督教勵行會 2人3足勵同行 星級媽媽的教育魔法 玩轉一分鐘 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