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拜會「桃」氣好友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明報專訊】今個冬季,有「韓風」 陪伴大家!The ONE今年與韓國的KAKAO FRIENDS為大家帶來「The ONE‧KAKAO FRIENDS CHRISTMAS CONCEPT STORE」,人氣高企的Apeach領軍開設全港首個「桃」氣主題概念店,「首席店長」Apeach準備了近60款新設計的KAKAO FRIENDS精品,由潮流服飾、精美手袋、文儀用品至日常小物等,概念店亦齊集了8大KAKAO FRIENDS全體角色,陣容鼎盛!

另外,全港首個「KAKAO FRIENDS‧ONLLY CASE似顏繪手機殼訂製平台」可以讓The ONE Club會員憑積分及消費獨家換領與KAKAO FRIENDS同框機會、創造獨一無二的手機殼;忠粉更不能錯過「桃」氣限定消費禮遇,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獨家「The ONE‧KAKAO FRIENDS 2021 萌友相伴手記」或「The ONE‧KAKAO FRIENDS快樂旅『桃』套裝」,以及場內人氣甜品咖啡店及時裝名牌消費現金券,歡度假期!

◆INFO

The ONE‧KAKAO FRIENDS CHRISTMAS CONCEPT STORE

日期:即日至 2021年1月11日

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9:00

地點:The ONE UG2中庭

查詢:3106 3640

(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

■送The ONE‧KAKAO FRIENDS

2021 萌友相伴手記

The ONE送出The ONE‧KAKAO FRIENDS 2021 萌友相伴手記(圖2)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有興趣的讀者請於12月25日(周五)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個人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郵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

問:誰是「The ONE‧KAKAO FRIENDS CHRISTMAS CONCEPT STORE」的首席店長?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6期]

相關字詞﹕放假去哪兒 食買玩 活動情報 商場 送禮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