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你砌積木 我送積木!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2日

【明報專訊】今年聖誕雖然要留家抗疫,但大家都可以利用LEGO Stay home and build,發揮小宇宙無限創意,當然LEGO也是送給朋友的最佳聖誕禮物啦!LEGO已經為不同喜好的小朋友預備了多款聖誕禮物,愛上天下海、歷險體驗的小朋友,最適合City系列60262 Passenger Airplane;喜愛自然度假體驗小朋友,可選擇Creator系列31108 Caravan Family Holiday;喜歡電玩的小朋友,則有Super Mario系列71360 Adventures with Mario Starter Course等,總有一款合你或好朋友的心意!

此外,LEGO集團鼓勵家庭於今個聖誕節發揮創作力,並為有需要的孩子提供禮物,邀請大家以LEGO顆粒拼砌出最適合聖誕或是假日的裝飾品,一同參與Build to Give活動。只需於社交媒體上分享聖誕或假日主題的裝飾品並標籤#BuildtoGive,LEGO集團便會就每個分享捐贈一盒LEGO套裝予一名有需要的孩子,讓多達100萬名於醫院、兒童之家或是社會基層的孩子受惠,於這個假期中盡情玩樂!

■INFO

LEGO聖誕限定驚喜獎賞

日期︰即日至12月31日

內容︰購買任何LEGO產品滿$500,可換領LEGO 30576 Holiday Tree一份

換領地點︰各大百貨公司、HKTVmall官方銷售平台及Let's Go

詳情︰www.LEGO.com

■送LEGO Holiday Tree

LEGO HK送出LEGO 30576 Holiday Tree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5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截止日期:12月29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註: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5期]

相關字詞﹕太古城中心 反斗奇兵 家家有禮 活動情報 體驗試用 食買玩 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