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離島歎大餐 廚師即席上碟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明報專訊】今個聖誕雖然不能出埠旅遊,但能夠在全新酒店頂樓餐廳中享受聖誕大餐,兼可邊吃美食,邊欣賞飛機升降的美景,對小朋友來說,也是一個值得引頸以待的聖誕節目!一於走進大嶼山,啟動旅行模式!

無敵海景 賞港珠澳大橋景色

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剛於12月初開幕,裏面設有4間餐廳,今次推介大家到19樓頂層的Sunset Grill(海岸扒房),環境絕對有瞄頭,一排偌大落地玻璃,幾乎讓在座的每個客人都可欣賞到機場及港珠澳大橋一帶景色,不但能看到海上貨船行駛,更可看到飛機升降,戶外露天區享用小食飲品時更可看到纜車來往,小朋友確實開心。

餐廳主要供應牛扒及海鮮等美食,設有半開放式廚房,除了單點生蠔、各式沙律前菜、炭燒牛肉、特色甜品等美食,聖誕期間更特別推出節慶套餐,主食包括烤美國牛肋排、聖誕烤火雞、蜜糖烤火腿,全部由廚師手推餐車來到客人前,即席上碟,大小朋友可按喜好選擇薯仔、小紅蘿蔔、抱子甘藍配煙肉、南瓜等配菜和醬汁,而套餐更包自助海鮮吧及甜品,以聖誕大餐來說的確是非常超值!

■INFO

節慶套餐

供應日期:12月24至26日 中午12:00至下午2:30

價錢:成人$590/位,3至12歲小童$290/位,另加一

地址:東涌怡東路9號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19樓Sunset Grill

查詢:2535 0025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