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經典主題展 打大哥大聽Walkman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明報專訊】爸爸媽媽們的童年生活點滴,對這一代的孩子來說,可能是新奇有趣的事物。隨着歲月變遷,「大哥大」、「公仔紙」、「東南西北」、陀螺等昔日經典產物幾近絕迹,要再一睹它們的實物似乎不可能。不過,將軍澳廣場正舉行的「潮代交織」經典主題展,就可以讓大家坐上時光機,讓下一代重新認識經典文化之餘,也給上一代回味風靡一時的潮流!

展覽分兩部分,包括「由經典到Techstyle」及「港舊」,展出穿梭不同年代的經典穿戴物如「大哥大」、walkman隨身聽等,以及由光影作坊主辦的「18x24全城起動齊齊拍」社區攝影計劃、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社會紀實攝影展的作品,呈現香港和將軍澳社區的日常寫照及集體情懷。

◆INFO

將軍澳廣場「潮代交織」經典主題展

日期︰即日至10月25日

地址︰將軍澳廣場1樓中庭

查詢︰2207 4001

■送環保豆袋套裝

將軍澳廣場送出Made In Sample環保豆袋套裝予《Happy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10月27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16期]

相關字詞﹕放假去哪兒 好去處 食買玩 家家有禮 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