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扭轉局面 輸家翻身成大富翁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玩遊戲必有輸有贏,不過玩家有時候可能只是運氣欠佳或者下錯決定,如果面臨「包尾」之際仍能扭轉局面,遊戲反而會更加刺激!

孩之寶新推出的「大富翁:輸家大翻身」,便是以「輸家未必末路,絕境也可逢生」為主題。玩法一樣是在遊戲板上前進,購買物業並收取租金;各種支出或懲罰,例如交租、交稅、入獄等,在這個遊戲中同樣會發生。然而不同的是,玩家每次遭逢不幸時,例如要支付租金、進監獄,便可領取一枚代幣,集齊4枚代幣就可兌換成大富翁先生棋子,以大富翁先生的身分復仇再起,並在遊戲板上橫行,包括停在對手玩家的物業上時不但毋須交租,反而向他們收租,機會卡和社會福利卡的懲罰都會變成獎勵,甚至可指令其他玩家代替自己入獄!這樣,輸家分分鐘由輸變贏,未到最後也未知鹿死誰手呢!

◆INFO

大富翁:輸家大翻身

售價:$249.9

銷售點: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

查詢:2738 8300(孩之寶)

■送大富翁玩具系列

孩之寶送出「大富翁:輸家大翻身」及其他大富翁玩具系列予《Happy PaMa 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禮品款式隨機送出。(圖2)

截止日期:10月6日,送禮詳情見於另文。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13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