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加菲Odie助線上賣旗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2020年是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簡稱愛協)的「狗狗」(99)周年,雖然今年受疫情所困,但該會推動及實踐善待動物的工作仍然沒有停下來,大家的支持,有助香港邁向成為一個關愛共融的都會。

愛協正舉辦「全城『貼』出愛」線上賣旗日,並邀得加菲貓Garfield、汪星好友Odie與牠們的一眾好友鼎力相助,與協會中等待主人領養的待家動物齊齊現身於26款英文字母旗紙之中,讓大家自由組合出自己、好友或家中寵兒的簡稱,每個名字背後都是愛的呼喚!

你都想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全版金旗?立即登記,成為愛協線上賣旗義工,呼籲親朋好友捐款支持你的參與,全城一起「貼」出愛!是次線上活動歡迎個人、家庭、公司/團體與愛寵組隊參與。賣旗日籌得的善款,將用於協會的動物福利及拯救工作。

網址:flagday.spca.org.hk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05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