歎水療學烘焙 滿足不同需求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明報專訊】鹹魚青菜,各有所愛,是以最近有酒店一次過推出18個住宿套餐,以滿足不同人士需要。說的正是香港康得思酒店,當中針對家庭旅客的住宿計劃便有3個,包括小童水療、池畔家庭樂及甜點班。池畔家庭樂乃於特定日子(7月11、25日及8月8、22日)舉行,以酒店泳池活動為主,包括可愛的卡通浮牀、兒童戲水池、扭氣球表演、面部彩繪等;小熊貓康迪烘焙教室則於7月25日、8月29日及9月26日舉行,重點活動包括1小時兒童曲奇工作坊。

小朋友學手腳面部護理

至於童樂水療住宿計劃就比較有趣,每房最多2名小朋友可以於「川」水療中心享受水療服務,4至9歲小住客可享45分鐘工作坊,學習面部、手部及足部護理;10至16歲小住客則可選30分鐘身體按摩或30分鐘足部按摩。之後還可與爸媽於池畔免費享用自家製雪條及輕怡便當,還會收到小熊貓康迪禮品背包,可說是滿載而歸。

■INFO

香港康得思酒店童樂水療住宿計劃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

價錢:$2000起(2名大人及2名小童,另收加一)

內容:

˙1晚家庭客房住宿

˙半自助早餐

˙小童水療服務(最多2名小朋友)

˙池畔享用輕怡便當等

查詢:3552 3552

訂房:www.cordishotels.com/tc/hong-kong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01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