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FOCUS.採訪手記:踏入300期 加強網上親子資訊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明報專訊】考考大家,知不知今期是《Happy PaMa 教得樂》第幾期呢?快揭去封面找答案吧!沒錯,是第300期了,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Happy PaMa 教得樂》自2014年9月創刊,內容一直都圍繞着升學、教養、兒童健康、遊玩及買物情報等資訊,猶記得第1期的封面,是走訪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那期很受家長歡迎呢!轉眼已踏入第300期,在這裏先要感謝一班支持我們多年的粉絲,也歡迎一班新加入我們大家庭的新手父母。

時間過得太快 小model變初中生

這300期,《Happy PaMa 教得樂》也作過不少新嘗試,例如我們曾開創「跟着校長去上堂」、「我要上學去」系列特輯,由小學校長、明星名人「扮」成學生,親身感受一下莘莘學子朝7午3的生活,反思現時的教育制度。參加過這兩個特輯的嘉賓包括英華小學校長陳美娟、德萃小學及漢師德萃學校總校長朱子穎、藝人陳美齡、導演張堅庭等。我們也舉辦過「小記者」活動,邀請小讀者來替我們訪問不同界別的嘉賓等。不過令我感受最深的,是見證着很多曾參與本刊拍攝的小model成長,看見他們由昔日俏皮的小孩,變成了現在淡淡定的高小生、初中生,真令人驚覺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

回望過去,亦不忘展望將來。踏入300期,《Happy PaMa 教得樂》除了會一如以往,繼續在實體報章探討大家有興趣的親子話題外,也會加強網上發布,日後,大家可以在我們happypama.mingpao.com網站及facebook專頁看到更多最新的教學、親子消閒資訊,希望能多方位陪伴大家向前,做個更好、更快樂的Happy PaMa。

文: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00期]

相關字詞﹕採訪手記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