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上網問功課 教師即場解答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明報專訊】全港學生都因疫情而停課,為使同學安坐家中都可以繼續學習,香港電台電視部與不同教師團體合作,推出特備節目《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即日起逢周一至五,下午3:00至5:00,中小學生可於節目的facebook專頁留言發問,由老師在網上即場解答學生的功課問題;於4:00至5:00港台電視31台則會直播,每日邀請不同的專科教師及各界嘉賓到現場訪談,包括有「火博士」之稱的陳鈞傑、嶺南大學中文系講師蕭欣浩、言語治療師任君慧等,其間亦會播出不同學科的短片,內容文理兼備,務求讓學生透過電視節目多方位學習。

上網問功課 同行抗疫

日期:逢周一至五

時間:下午3:00至5:00(網上問功課)、下午4:00至5:00(節目直播)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tutoronline2020

節目重溫網址:bit.ly/2TDQtRg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84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