𢭃利市摸獅頭 鴻運當頭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明報專訊】𢭃利市是小朋友新年中最開心的事之一,一直照顧親子需要的D·PARK愉景新城,特意設計一系列時尚型格又不失童趣的「童獅嬉春」利市封,以可愛瑞獅為主題,讓Donut於利市封上高舉起醒獅獅頭;獅頭更可拆卸留念或送贈摯愛親友,寓意摸過獅頭鴻運當頭!利市封大玩型格貴氣配色,配合有趣的祝賀語句,為一眾家庭及小朋友帶來最真摯的新年祝福。即日至1月24日於D·PARK愉景新城累積指定商戶的電子消費滿$1000,即有機會免費換領。

活動期間,商場還舉行「新春美食嘉年華」,讓大家盡飽口福。至於結合STEAM元素的「DIY『獅躍童真』動感揮春」親子工作坊,則可讓小朋友動動手發掘無限創意。於新春活動期間,凡於Donut Village內即日單一電子消費滿$800即可參加,親子一同發掘手作的樂趣。

■INFO

D.PARK愉景新城「新春美食嘉年華」

日期:即日至1月24日

時間:周日至四中午12:00至晚上8:30,周五六中午12:00至晚上9:30

地點:D.PARK愉景新城L1

查詢:3460 5613

■送「童獅嬉春」利市封禮盒套裝及現金券

D·PARK愉景新城送出「童獅嬉春」利市封禮盒套裝及Donut Cafe現金券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有興趣的讀者請於1月22日中午12:00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個人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郵至happypama5@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

問:「童獅嬉春」利市封以什麼為主題?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