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靈鼠嘉年華 DIY袋袋平安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明報專訊】鼠年到,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以靈鼠為主角,為大家送上「靈鼠喜慶賀新春」。商場變成色彩鮮艷的靈鼠嘉年華,多隻調皮可愛的靈鼠向大家拜年。西寶城有巨型的「福」字卷軸揮春,寓意「開門迎福,福氣臨門」;昇悅商場則集齊大中細碼的Q版靈鼠齊來報到,如層層疊般疊高,祝願大家來年運勢亦同樣「步步高陞」;昇御商場就有朝氣勃勃的Q版靈鼠,穿著賀年新裝向大家拜年。

除了可愛的靈鼠陪大家歡度新春,大家只需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100,即可參加「DIY不織布袋工作坊」,自製應節的不織布小袋子,讓小朋友可以帶着它四出拜年𢭃利市。

■INFO

靈鼠喜慶賀新春

日期︰即日至2月9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

查詢:2542 7626(西寶城)

■送「Q版靈鼠利市封」、「新春鴻運利市袋」、紙膠帶及揮春

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送出「Q版靈鼠利市封」、「新春鴻運利市袋」、紙膠帶及揮春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截止日期:1月28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