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吹來好運氣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明報專訊】「緣起物」是日本幸運之物的意思,常以不同形象或形態的吉祥物現身。新城市廣場現以緣起物,打造和風主題的「NEW YEAR BLESSING INSTAPOP緣起.祝福打卡館」,免費開放予公眾朝聖。緣起物的代表招財貓,擔任新春吉祥大使,帶大家暢遊15個日式風格場景,打卡集福,並尋找隱藏在不同角落的其他「緣起物」象徵。

此外,追蹤新城市廣場Instagram或微信官方帳號,可參加「新年祝福投壺」挑戰。招財萌貓化身願望籤筒,配上各種新年願望,只要投中求籤筒1次,即可贏得精美禮品;投中3次更可贏得餐飲禮券。

■NEW YEAR BLESSING INSTAPOP緣起.祝福打卡館主題裝置

日期:即日至2月16日

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0:00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2樓(近UNIQLO)、250A號舖(近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及3期3樓天橋(近Sa Sa)

查詢:2608 9329

■送利市封尊貴禮盒

新城市廣場送出「『瀛』春接福利市封」尊貴禮盒(一套2款共12個利市封配以12款幸福緣「喜」夾)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8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截止日期:1月21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