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賞「雪」 踏四輪車玩「食字gag」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4日

【明報專訊】每年聖誕,D2 Place天台的飄雪活動都是大家指定打卡地點之一,正因為香港沒有雪,所以許多人都渴望過一個浪漫的白色聖誕。今年這個飄雪活動更加入了玩樂元素,以「香港掂檔十大匠人選舉2019」出爐冠軍插畫師劉冠瑤(Johnee)設計的Doggi Doggi星球做主題,為大家在天台上準備了多艘可愛「太空飛船」,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坐上。這些「太空飛船」其實是雙人腳踏車,讓人們可以邊踏車,邊欣賞雪花飄落的迷人美景。

此外,擅長以「食字gag」作為插畫設計題材的Johnee亦在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設置了「Sing Hohoho穿梭館」,裏面有可愛的打卡主題裝置,如「小殼雞」畫上了住在小蛋殼中的小雞,「4腳蛇」則用「4」字畫成蛇的腳,非常有趣;另一布景則是以霓虹為主題,讓大家拍到最潮最特別的聖誕照片。

■INFO

Doggi Doggi Galaxy飄雪漫遊及Sing Hohoho穿梭館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5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00

地點:荔枝角 D2 Place一期天台花園(飄雪漫遊)、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穿梭館)

參加方法:穿梭館免費開放;飄雪漫遊需於商場二期辦公室大堂領取免費入場證,入場證將於每場次開始前兩小時派發。每人限領1張,先到先得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3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