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平安夜雲上彈彈跳 駕飛船飄雪漫遊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4日

【明報專訊】平安夜已經來到,代表聖誕假期開始了,身為爸媽的你如果還未為子女準備節目,毋須徬徨,這裏為大家嚴選多個能夠給豆丁盡情放電的好去處,有了這個聖誕懶人包,一家人必定好玩到「衝上雲霄」。

「彈彈雲」3種高度 爸媽子女齊齊跳

到過日本戶外遊樂場的大小朋友對「彈彈雲」絕對不會陌生,它是一個外貌如太空館的白色半球體,狀似白雲;其質料卻不像充氣彈牀般軟腍,結實得來又相當有彈性,最適合小朋友在上面蹦蹦跳跳,或者在斜坡位置滑下來,非常刺激。

這個「彈彈雲公園Puffy Park」是D‧PARK愉景新城參考日本國民公園的遊樂設施,並與美國回流的本土資深女建築師吳浩恩合作創造,更為是次活動特別申請專利物料,採用的是堅韌牢固的PVDF外膜,既具承重力,同時無味無毒。場內共有3個不同高度的「彈彈雲」:高0.7米的彈彈雲是為2至4歲的幼童而設、1.2米的彈彈雲則為4至8歲的小童而設,至於大哥哥姐姐甚至爸媽們,可以跑到高達1.8米的「彈彈雲」一試體能!為了安全起見,四周以海綿軟墊加固作緩衝,外圍亦設有安全軟墊作保護,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玩得開心又放心!

■INFO

彈彈雲公園Puffy Park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5日

時間:周一至五中午12:00至晚上8:00;即日至12月27日、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00至晚上9:00(下午3:00至4:00為清潔時間)

地點:荃灣D・PARK愉景新城L1

參加方法:預先登記成為DP Club體驗會員及幫小朋友登記成為Donut Kids Club會員,並讚好「D・PARK愉景新城」及「Donut and Ah Meow」facebook專頁

文:顏燕雯

小模特兒:Yoyo、Claire、Matilda、Martha、Karia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3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