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樂園 狗狗挑戰迷宮

文章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明報專訊】大、小主人與毛孩有地方齊齊玩啦!全球首個以emoji為主題的寵物樂園「emoji『寵』愛大細界」,不同的體驗區讓主人感受與寵物在嗅覺、視覺和觸覺的大不同;此外,那裏更是一個狗狗專屬樂園,在「Fish4Dogs小食迷宮大挑戰」中,迷宮設置用上不同的emoji表情符號,當中會放置食物、障礙及玩具等吸引狗狗,如牠們在限時內走出迷宮便算挑戰成功,可獲得禮品!

「PET PET 樂園」則有專屬毛孩的大型主題滑梯、獨木橋等遊樂設施,讓狗狗和小朋友一同耍樂。現場小食部售賣不同的寵物零食以及設有工作坊。在特選周末中,寵物主人更可參加「情迷毛孩子周末市集」,與愛寵過一個食玩買假期。

■INFO

emoji「寵」愛大細界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19日

時間︰周一至五下午4:00至晚上9:00,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00至晚上9:00

地點︰大角嘴利得街11號利奧坊地庫(LG層)及1樓

票價︰$88起

購票︰購票通

查詢︰6684 9661

■送emoji「寵」愛大細界門票

LAB Solutions Limited送出「emoji『寵』愛大細界」門票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每票可供1人及1寵物入場。名額15個,每人可獲門票一套。截止日期:11月1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6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