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消息:隨導賞團 賞.識東涌河

文章日期:2019年10月29日

【明報專訊】由綠色力量策動的「賞.識東涌河」計劃,將於11月開辦免費公眾導賞團,讓市民親身認識及了解東涌河。導賞團以「東涌旅遊資源與生態保育」為主題,帶出未來重點旅遊景點之一「河畔公園」如何與區內其他具地道特色的文化資源串連,發展一套極具教育意義的生態旅遊模式。有興趣了解東涌河一帶歷史,並想體驗一下何謂生態旅遊的大小朋友,就要把握最後機會,從速報名,本周四截止。

■INFO

保育東涌河導賞團

日期︰11月9日或16日

時間︰上午10:00至中午12:00(課堂學習)、下午1:00至5:00(戶外考察)

地點︰途經馬灣涌村、即將落成的河畔公園、東涌小炮台及灰窰、東涌炮台等

對象︰在東涌居住、工作、上學優先;12至18歲參加者須與成人一同報名

查詢︰3961 0200

網址︰bit.ly/TCRTour2019

整理: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65期]

相關字詞﹕好去處 放假去哪兒 體驗試用 活動情報 食買玩 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