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燈園打卡 與癲噹過中秋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明報專訊】本周五(13日)便是中秋節,和家人與好朋友開心團圓最緊要!置富Malls旗下馬鞍山廣場及紅磡置富都會化身成滿載中秋色彩的彩燈園,還邀來充滿正能量及夢想的「癲噹」及其朋友仔「忙忙貓」與粉絲共度佳節!

「置富Malls‧Din Dong 中秋彩燈園」中,可愛的「癲噹」及一眾朋友仔「忙忙貓」來到馬鞍山廣場的「Din Dong漫天花燈園」,跟大家一起玩過三關遊戲及於閃亮花燈陣打卡合照;又在紅磡置富都會的「Din Dong秋色湖畔祭」與大家一同欣賞鳥居上充滿節慶色彩的花燈。

可愛的「癲噹」更會在9月14及15日現身置富Malls旗下指定商場,跟粉絲來個近距離全接觸。凡讚好置富Malls facebook或關注WeChat,並出示予工作人員查閱,即可現場跟「癲噹」合照。

■置富Malls.Din Dong中秋彩燈園

日期:即日至10月27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馬鞍山廣場及置富都會

查詢:2668 2026

■送置富Malls.Din Dong期間限定月餅

置富Malls送出置富Malls.Din Dong期間限定月餅禮盒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1份。截止日期:9月14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58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