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演員心聲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03日

【明報專訊】◆陳卓瑶(15歲)

堅持獲成就感 改善壞脾氣

卓瑶2013年已加入基金會的合唱團,屬於老臣子,「我自幼喜歡唱歌,剛剛加入基金會時,因定期在放學後要再去合唱團,感覺疲累,有些抗拒。但後來堅持學習,更慢慢愛上音樂,愈唱愈投入。每次和團員練歌,表現理想時,會獲導師稱讚,因而產生出成就感,連帶自己的性格也有所改變。以前我很易發脾氣,但自從學了音樂後,和團員合作時,開始學懂包容別人,更要互相幫助及培養出責任感,因此脾氣開始收斂,人也變得開心了。」現時她考取了一些聲樂資格,希望未來可向音樂之路進發。

◆譚婷勻(10歲)

表現進步 盼繼續台上表演

同樣是合唱團成員的婷勻,加入基金會已5年,當初由媽媽帶她去,在基金會內認識了很多朋友,「兩年前《童Sing童戲 MUSIC Stand by Me》上演時,我也有份演出,今次可以再次參與,覺得自己表現有進步,很開心。我今年讀小五,升上中學後,讀書功課可能更忙,但也盡力抽時間唱歌,希望將來可以繼續在台上表演」。

■INFO

《童Sing童戲 MUSIC Stand by Me》

日期︰9月14日(周六)、15日(周日)

時間︰下午3:00至4:30

地點︰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480 / $280 / $150

節目查詢:9882 7926

票務查詢:3761 6661

慈善特別場

日期︰9月14日(周六)

時間:晚上7:30至9:00

票價︰$1000 / $800 / $500 / $280 / $150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57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