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標籤:自家製標貼 避免物品丟失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27日

【明報專訊】得意有趣

小朋友粗心大意,不時弄丟物品,所以爸媽要在子女的個人物件上,貼上標籤,以資識別,減少丟失情况。而標籤機正好可製作精美標貼,大派用場。提到標籤機,Brother也有不少選擇,其中彩色電子標籤機P-Touch Color VC500W,只要配合「Brother Color Label Editor」App,便可在iOS或Android的流動裝置上,製作出得意有趣的彩色標籤,將這些標籤貼在孩子的物品上,相信會讓他們更愛惜物件。(圖1)

售價:$1299

查詢:3187 0500

■防水耐磨

另一款由Epson推出的LW-C410便攜式標籤打印機,標籤帶採用防水耐磨的塑膠質料設計,不易因濕水或磨損而要重新製作。設有Epson iLabel App,可通過藍牙打印標籤字句,支援iOS或Android裝置,內有不同圖案及邊框,亦提供手繪功能,輕鬆創作出自家製標籤。(圖2)

售價:$598

網址:www.epson.com.hk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56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