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小小浣熊登場 海上派對擊退炎熱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今個暑假,人氣橫掃日、韓、台的Puchi Rascal小小浣熊將首次換上不同的夏日造型現身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與大家一起擊退炎熱,開心放暑假!要追蹤小小浣熊,大家可先揚帆出海投入西寶城的「小小浣熊夏日海上派對」,與水手服造型的小小浣熊一起快樂出航;挑戰過水上活動後,亦可以在昇悅商場之「小小浣熊夏日音樂祭」感受小小浣熊多才多藝的一面,一齊享受傳統日本音樂及美食;此外,小小浣熊在昇御商場之「小小浣熊夏日嘉年華」為大人小朋友悉心安排了親子遊戲及多個拍照位,讓大家樂而忘返。

INFO

西寶城「小小浣熊

夏日海上派對」

日期:即日至9月1日

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地點:西環西寶城UG中庭

查詢:2542 7626

■送小小浣熊超速乾浴室地墊及限量版A4文件夾

西寶城送出小小浣熊超速乾浴室地墊及限量版A4文件夾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8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7月23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50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