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大玩錯視藝術 夏日同「游」荃灣商場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當然要去享受陽光與海灘。本地原創插畫HAPPIPLAYGROUND的一眾可愛動物朋友游走香港多個地方發掘消暑好去處。主角「Panda」最終發現在港鐵公司旗下五大商場的繽紛海灘世界,其中他們到達荃灣「夏日同游綠楊坊」,那裏有由本地立體錯視藝術家黃俊飛聯同兒子黃揚為「夏日同游」藝術裝置獨家設計多個以夏日、消暑、暢泳為主題的大型3D錯視打卡位,以三維視覺效果將夏日活力帶入商場,如位於正門的「夏日泳池派對」及2樓的「沙灘拍照區」,讓小朋友與HAPPIPLAYGROUND一眾可愛動物朋友「暢泳耍樂」。

INFO

夏日同游綠楊坊

日期:即日至9月1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10:00

地點:荃灣綠楊坊

查詢:2493 2369

■送綠楊坊 x HAPPIPLAYGROUND雨傘及A5 文件夾

綠楊坊送出綠楊坊 x HAPPIPLAYGROUND雨傘及 A5 文件夾(共4款)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10個,每人可獲禮品一份。(圖2)

截止日期:7月23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50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