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互動劇場解構聲音謎團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聲音、音樂的原理是什麼?我們是否能夠看得見聲音?我們可否單憑聲音,便找出雷電與我們的距離?香港電台文教組節目《好孩子星期天》將舉行「音樂神探好玩D」活動,由香港浸會大學數學系導師兼獨立歌手王靖喬及節目團隊以互動劇場形式,跟小學生大玩解謎遊戲,並以科學角度拆解以上有關聲音的謎團!

為使更多小朋友可感受到科學有趣之處,香港電台文教組現送出上述活動10個名額給《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有興趣人士,請連同小朋友姓名、就讀年級、聯絡電話等資料,在7月25日前,郵寄至九龍廣播道30號廣播大廈香港電台文教組收,信封面請註明「《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參加『音樂神探好玩D』」。名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中獎者將獲專人通知。

《好孩子星期天》──「音樂神探好玩D」

日期:8月4日(周日)

時間:下午2:30至3:30

地點:九龍廣播道79號香港電台教育電視中心

對象:小一至小六學生

查詢:2194 3609

文:沈雅詩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50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