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正向教育圖書推介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樂活kids正向教育故事讀本》系列

簡介:

一套5冊獨立故事,包括《30天橫渡太平洋的小豬露西》、《小熊可可的幸福食堂》、《小貓花花的陽光小屋》、《狐狸小勇的秘密》及《愛跳舞的大象菲菲》,結合正向教育和正向心理學概念,每冊以正向教育中的「性格強項」元素作主題,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性格強項,提升抗逆能力,以正面心態面對成長挑戰。

作者:嚴淑女

出版社:小麥文化

書展攤位:3B-D07

定價:每本$68,書展價每本$54.4(8折)

《正向教育故事系列》

簡介:

正向教育是香港教育的新趨勢,專家相信,只要透過適當的培育,可以增強孩子所擁有的性格強項,活出更精彩豐盛的人生。現在就來跟動物朋友學習毅力、團隊精神、正直、審慎、自我規範、公平、仁慈、希望、勇敢和社交智慧吧!

作者:蘇‧格雷夫斯

出版社:新雅文化

書展攤位:3E-C04

定價:每本$42,全套10本$420,書展價每本$33.6,全套10本$336(8折)

《情緒管理故事》系列

簡介:

智商IQ決定人生基礎,情商EQ決定人生高度。好品格高EQ,不是一朝一夕就教懂,此系列圖書由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團隊精心編寫,涵蓋多個情緒管理主題如壞脾氣、恐懼、友情、關愛等,讓小朋友從小就學懂管理好情緒,培養出良好品格。

作者:王一梅、陳琪敬、龔房芳、周銳、冰波、湯素蘭

出版社:小麥文化

書展攤位:3B-D07

定價:每本$68,書展價每本$54.4(8折),全套購買7折

《小青蛙愛靜坐》

簡介:

孩子常鬧情緒?難以專注?但原來孩子也有能力撫平自己的情緒,只要透過練習靜坐,即可有效提升注意力和認知能力,調節情緒,減少衝動,即使遇到困難,也能冷靜地面對。

作者:嚴吳嬋霞

出版社:新雅文化

書展攤位:3E-C04

定價:$78,書展價$62.4(8折)

《我和我的惡魔家姐故事系列》

簡介:

全套12冊,一冊一主題,透過惡魔家姐晴晴與妹妹悅悅的成長故事,以幽默筆觸、有趣情節,帶出孩子心智全人發展必備的4個關鍵全腦商數,包括EQ情緒管理商數、AQ抗逆商數、MQ品格商數與FQ理財商數,令小讀者在不知不覺間學會關鍵概念,從「悅」讀中學習。

作者:潘嘉妍

出版社:小樹苗

書展攤位:1C-D25;3E-B04、B12、B16、B22

定價:每本$48,書展價購1至5本享8折,購6至9本享75折,購全套12本享7折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50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