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禮:Matilda音樂劇 彰顯平等公義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明報專訊】改編自Roald Dahl最受歡迎同名小說Matilda的《Matilda音樂劇》將於9月20日起在本港公演,此音樂劇在倫敦城西及百老匯演出時皆好評如潮,更榮獲超過90個國際獎項,包括23個最佳音樂劇獎。

故事的主人翁Matilda雖然只是一個5歲的女孩,但思想比一般人成熟,酷愛閱讀及熱愛學習,可惜受到父母忽視及壓制。當Matilda日漸長大,她開始對抗身邊的挑戰及阻礙。當她漸漸掌握到如何與父母相處之際,卻因校長Miss Trunchbull的專橫跋扈,生活又迎來一連串的衝擊。Matilda經常流連於圖書館,更與圖書館長Mrs Phelps及班主任Miss Honey建立深厚情誼。兩位老師更對Matilda獨有的天賦予以肯定,讓她獲得信心迎來美好的人生。導演Matthew Warchus指這齣劇是要彰顯平等和公義。小孩應該獲得成人般的同等對待,他們的力量不該被輕視。

■Matilda音樂劇

演出日期:9月20日起

時間:周二至五晚上7:30,周六下午2:00及晚上7:30,周日下午1:00及晚上6:00

演出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票價:$445至$1045,另設West End套票、家庭套票及學生套票(3歲以下恕不招待)

購票:快達票熱線(31 288 288)/ www.hkticketing.com

網址:www.matildainternational.com

■送《Matilda音樂劇》門票

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送出《Matilda音樂劇》門票(每張價值$845,演出日期待定)予《Happy PaMa教得樂》讀者。名額2個,每人可獲門票2張。截止日期:7月9日,送禮詳情刊於報章。

整理:顏燕雯

[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48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Happy Pa Ma

RELATED